2016/05/23 20:02

與日勝生解約 柯P還罵沒誠信

陳建廷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只大巨蛋糾纏北市府,恐賠370億元,「南港機廠案」柯文哲也決定與日勝生解約,今天柯文哲向議會專案報告,解約後將返還日勝生共構費3億3600萬、保證金2億4537萬元,柯文哲批日勝生沒誠信,未來和日勝生的美河市案的110億仲裁案,還要加告日勝生詐欺,對此日勝生發聲明,北市府不該敵視合作多年的企業,這已經造成商譽與形象受損。

議會專案報告,柯文哲大罵日勝生,更決意「南港機廠案」要與日勝生解約,南港機場共構案,94年日勝生得標,96年與市府簽約,到現在沒有取得建照,市長柯文哲與日勝生解約處理,其實日勝生在三月提出合意解約,但前有美河市110億仲裁案,反對日勝生的京站投控上市櫃,柯文哲對日勝生很感冒。

日勝生發聲明,盼北市政府正視聯合開發案合約精神,認為柯文哲的說法,傷害公司商譽及形象,日勝生投入南港機廠案九年時間,相關費用約有十億,一但解約這錢得和北市府協商,從大巨蛋到南港機廠,北市府面臨賠款,嚇壞民間企業,導致11個大型建設標沒甚人標,對市民、市政建設禍福難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