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課綱學生闖教部 33人遭帶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衝突場面!反課綱學生和民眾昨天夜襲教育部,用梯子翻牆進入教育部前庭,還闖入部長辦公室,警方今天凌晨將闖入的33人帶回警局,這個舉動引發更多人不滿,約200個人聚集在徐州路台大醫院急診室前方馬路上,與警方對峙,說要靜坐到部長吳思華出面。

大聲喊口號,不斷往前推擠,反課綱學生民眾和警方,爆發肢體衝突,大約200多人,在門口,試圖要衝進教育部,還推倒拒馬,員警已經快抵擋不住,要求要釋放的,就是教育部這些學生,他們在11點半左右,爬梯子翻牆進入教育部前庭,還闖進部長室,用椅子和網路線阻擋出入口。

警方趕到現場,把學生壓制住,用束帶綁住雙手,要帶回警局,就是這個舉動惹惱更多人,凌晨兩點多,要再闖教育部,不斷解釋被逮捕的33人已經全部送到警局,但學生聽不進去,強調要靜坐等教育部出面回應,釋放所有人,課綱微調風波不斷,現在還走上街頭,短時間要達成共識,恐怕不容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