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9 23:32

陽明山車禍! 翁啟惠姪命喪輪下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場車禍,四死九傷,其中一名死者,還是前中研院長翁啟惠的姪子!肇事的混凝土車,駕駛阮英貴,經驗老道,卻發生意外、命喪黃泉!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,當時車上有三個人,其中副駕駛疑似跳車逃生,但晚間副駕駛到案說明,表示當時並非逃生,而是駕駛大喊沒有煞車,他開車門想到後頭拿木頭車擋擋車,但因車速過快、被甩了出去。

車子失控混凝土車江姓副駕駛,疑似想跳車逃命副駕駛到案說明,原來這畫面是駕駛大喊沒煞車他想去拿車檔,卻因車速過快被甩了出去。另一角度混凝土車突然失控撞上22輛汽、機車連民宅都遭殃。

有人幸運逃過一劫但這場車禍,奪走四條寶貴生命,其中一名死者,翁竟期是前中研院長翁啟惠的姪子,父母都是老師在系上工作已經十多年,大家叫他「可以先生」因為他認真負責,沒想到竟然會遭遇橫禍。

撞成這樣混凝土車的司機阮英貴,當時整個人被撞到飛了出去,到院前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同事目睹慘況,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,同事不知道該怎麼跟太太說,戴著口罩,穿著黑色外套的就是駕駛太太,低著頭不發一語,來派出所做筆錄,原本一家三口,下了班要開心送兒子出國,現在全變了調。

戴著墨鏡的阮英勇,今年才44歲,跟太太感情好,臉書上還有一起去採海芋,對照當時幸福模樣,現在阮太太雙眼早已哭紅,卻還是得堅強處理後事,只是眼淚卻再也止不住,一家三口怎也沒想到,一場車禍讓他們就此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