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9 20:08

羅致政政途順 新北市長大熱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遭爆料跟女助理上摩鐵,他和歌手妻子陳亮吟的婚姻也受到關注,羅致政學者出身,曾主持節目,專業形象受矚目,還是2018民進黨新北市長熱門人選。他的妻子陳亮吟,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玉女歌手,但婚後退出演藝圈,直到羅致政參選才現身,而陳亮吟唱紅的經典「雪中紅」,更是她為羅致政助選時,必唱歌曲。

80年代經典男女合唱雪中紅,只要羅致政選舉,愛妻陳亮吟,就一定唱這首歌!市場裡陳亮吟唱歌羅致政拜票,也為衝高羅致政的人氣和選票,說到羅致政陳亮吟言談露透著驕傲,結婚後陳亮吟淡出歌壇,默默支持羅致政。

羅致政東吳大學副教授學者出身,上節目評論,因專業、熟悉國際關係,形象良好,在民進黨內、一路往上爬,擔任過發言人、新北市黨部主委,更是總統蔡英文嫡系人馬,陳亮吟5年前開咖啡廳,蔡英文還親自到場剪綵。

咖啡廳在羅致政去年當選立委後,轉為服務之用,而陳亮吟可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玉女歌手,除了和王識賢唱紅經典歌曲雪中紅,還主唱許多八點檔主題曲。兩人是在朋友介紹下,交往六年後結婚,雖然沒想過丈夫會從政,依舊全力支持。

只是沒想到,民進黨的政治明星卻沾惹上緋聞,也使得羅致政陳亮吟的婚姻,也再度受到關注,台語歌壇大姐陳盈潔對陳亮吟遭遇感到不捨,表示陳亮吟很乖很單純,還說男人這沒辦法的事,會偷吃!或許這段歌詞反應陳亮吟現在處境,而對於遇上從政之路最大危機的羅致政,恐怕有感觸的是一首,這一跤肯定很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