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2 20:01

遭控改標賣高價 網紅內衣喊冤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有民眾投訴、標榜台灣製、在網路上竄紅的內衣品牌,菜市場也有賣,而且價格便宜三倍,仔細比對,更發現這個品牌內衣,疑似有剪標痕跡,質疑業者改標賣高價,不過業者喊冤,也澄清因為他們有售後服務,和其他通路相比、價格較高。

直播教民眾挑選內衣的撇步,這是,網路竄紅的內衣品牌,最近被民眾質疑,他們疑似剪標賣高價,民眾拿出兩件內衣,不管是顏色花色還是版型,正反面長得一模一樣,內裡水洗標也一樣,唯一不同只有品牌標,一件是網紅內衣賣900塊,一件菜市場就買得到只要300塊,價格竟然差了三倍,而且網紅內衣還有剪標痕跡。

業者很委屈,小小的事怎麼被這樣講,網紅品牌業者直喊委屈,說剪標是為了換上有安全標章的新標,一切合法,對於被質疑賣高價,則這麼回應,業者我們有售後服務是其他通路沒有的價格可公評,業者強調自己有售後服務,價格當然會不同,只是一模一樣的內衣,600元的價差,能不能接受,全看消費者自己的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