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1:40

女人胸部的小祕密 你不能不知道

女人胸部的小祕密 你不能不知道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身體的某些部位發生變化,就可以看得出健康的徵兆,例如指甲、舌苔等等。但你知道嗎?對女人來說,胸部的變化也能看出很多不同的身體狀況,到底胸部的變化,代表著健康的哪種轉變?「iBEAUTY愛漂亮」在「媽媽經」裡告訴大家,關於胸部健康的4個秘密,無論男女都該看一下。

1. 胸部搔癢:大多人曾經都有過胸部搔癢的感覺,甚至以為胸部正在發育。但若是胸部下緣搔癢,可能跟內衣材質差或胸罩不潔有關。

2. 乳頭搔癢:乳頭若有搔癢感時,排除內衣舒適度與清潔度外,如果仍嚴重的話,必須立刻就醫,因為可能是乳癌的前兆。

3. 胸部形狀不一:每個人胸部大小不一是正常的,但如果突然差距變得很大,那可能就要注意,很可能是乳腺癌,需要迅速就醫。

4. 乳頭大小、顏色不一:其實不對稱情況是正常的,若乳頭的邊緣有突起物,不必太緊張,那只是皮脂腺。但出現疼痛感就必須詢問醫生。(翻攝媽媽經學知識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