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2 13:14

內衣廠推夢幻胸罩 要價9500萬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,一年一度的內衣走秀即將舉行,也照慣例推出夢幻胸罩,今年是由黎巴嫩珠寶設計師打造,將9000顆寶石鑲在18K金上,預估價值300萬美元,大約台幣9500萬,等於是把一棟豪宅穿在身上。

模特兒賈斯敏JASMINETOOKES穿著性感內衣,在豪宅裡走秀,肢體語言看似奔放,其實她很小心翼翼,因為她身上穿的夢幻胸罩,價值跟一棟豪宅也差不多。

這款名為光明之夜的夢幻胸罩,是維多利亞秘密今年的鎮秀之寶,上面鑲了9000顆鑽石還有祖母綠,算算一共450克拉,價值高達300萬美元,等於台幣9千五百萬。

每一年廠商都會選出年度最潮的MODEL穿上夢幻胸罩,2014年還破天荒請來兩位超模,展現濃濃的異國風情,而今年的維多利亞秘密,也首次移師到法國巴黎走秀,包括LADYGAGA火星人BRUNOMARS,都會擔任演唱嘉賓,歌手MODEL,在舞台上比歌喉尬身材,熱鬧非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