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3 13:59

目擊溺水沒搭救 少年錄影嘲諷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佛羅里達州,日前發生了一起冷血事件。5名年齡介於14到16歲的青少年,看到一名男子跌落池塘中不斷呼救。但他們不但沒有救他,連一通求救電話都沒打,甚至用手機邊錄影一邊嘲笑他,眼睜睜看著男子淹子。現在這5名青少年,可能會面臨刑事訴究。

男子跌落池塘裡,在水面上載浮載沉,岸上雖然有人,卻沒有出手相救,反而不斷嘲諷,影片中可以聽到,一群人不停開玩笑,口氣相當尖酸苛薄,諷刺的是這群人,不忘嘲笑錄影,但就是沒有一個人,願意打電話求救,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男子,在水中痛苦掙扎,溺斃身亡。誇張的是他們,竟然還笑的出來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不幸淹死的男子,是31歲的鄧恩,當天他跟家人,發生爭執後行蹤不明,5天後警察才發現他的遺體,而當天拍到他,最後身影的5名青少年,不僅知情不報,還把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發眾怒,民眾有救人的「義務」,但見死不救卻是,嚴重的道德瑕疪,當地一名警局局長表示,他將建議州檢察官,依據「民眾在認知有人瀕死時,要通知醫療人員」的法令,起訴這些青少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