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19:55

參加佛學營疑挨打 童全身瘀青

榮昊北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媽媽指控,她讀國小的兒子,去參加五天四夜的佛學營,前幾天返家,卻傷痕累累,不但雙腿有巴掌大的瘀青,手肘關節和眼窩都是瘀傷,孩子哭訴,在寺廟參加活動期間,遭到同隊的小朋友毆打,跟志工老師反應,卻沒有立刻處理,家長事後不滿廟方的態度,憤而PO網,也前往派出所報案,媽媽受訪時淚崩,心疼兒子明明是去參加佛學營,怎麼變成了18銅人營。

媽媽心疼飆淚,兒子怎麼一回家全身傷,男童大腿上還明顯看得出,有手掌大的瘀青痕跡,手肘關節和眼睛,都因為被揍有瘀傷,講到被打的情況,男童還是很害怕,媽媽氣憤地出示傷痕的照片。

控訴兒子去高雄這一間,寺廟參加五天四夜佛學營,其間被同隊孩子毆打,當下跟志工老師反應,卻被消極處理,事後廟方的態度更令家長不滿,廟方回應查證後,發現是小朋友玩耍發生拉扯造成,都有找來小朋友互相道歉,家長可能有誤會,不過男童的媽媽,無法接受孩子去夏令營,回來竟身心受創,已經報案要向施暴者,討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