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1 18:49

男嬰全身瘀青 父母揪出惡保母

王皓 編譯

接下來這畫面、可能很多家長看了都會相當氣憤,東歐國家馬其頓,一對父母因為九個月大的兒子,身上經常出現瘀青,在家裡偷偷放了監視錄影器,結果竟錄下保姆,狠心虐打嬰兒的畫面。

九個月大的男嬰,兩隻可愛的小肥腿踢呀踢,但是旁邊這個很看起來很不慈祥的保姆,卻對孩子沒有絲毫的疼愛。她先是粗暴的換過尿布,然後把孩子放回搖椅裡,用力的死命的卯足了勁的搖,完全不把小兒科醫師,不應該大力搖晃嬰兒的警告當一回事。

或許是天氣太熱,這名是保姆心浮氣躁的可以,只見她一邊拿著搧風,一邊恨不得把毛巾塞進孩子嘴裡,如果不是怕小孩被悶死,她大概再也不打算把毛巾掀起來,可憐的孩子在搖椅裡哭到差點斷氣,而保姆還不時向搖椅裡面搥打,也難怪男嬰身上會出現瘀血。

這個倒楣的孩子是馬其頓人,因為身上經常出現瘀青,爸爸媽媽偷偷在客廳裡放了監視錄影器,想看看保姆是不是偷偷打孩子,結果卻錄到這些可怕的畫面。嬰孩啼哭一定有原因,像這個保姆這樣子帶小孩,孩子不哭才奇怪。沒有耐心和愛心的人,千萬不要從事嬰幼兒保育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