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20:04

動不動就停水! 甲仙人轟水公司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甲仙攔河堰引水注入台南南化水庫,下遊還有高屏堰抽水供應大高雄民生用水,但是,自來水公司常常因為取水口淤塞,或是馬達故障等原因無預警停水,讓當地居民真的很火大,幾乎天天都打電話抗議,自來水公司因此召集居民要開說明會講清楚,但是,飽受無水可用之苦的居民已經忍無可忍,輪番拿起麥克風炮轟自來水公司!

居民非常的火大,從座位衝到前面,不讓水公司的人講下去,氣到拍桌其他人也贊聲,換人來說明也一樣,居民搶麥克風發聲,一個個火氣都很大,轄區警察都到場戒護,就怕會有火爆場面。

台下的全是甲仙區的居民,因為他們常常無水可用,打開水龍頭,一滴水也沒有,居民們只能自己,用大桶子存水備用,而且常常停水的狀況很久了,時不時就停水,理由是取水口淤塞,或是馬達故障等原因,這水一停造成甲仙區,2000多戶6000多人都受影響。

自來水公司開說明會,要講清楚說明白,卻被釘得滿頭疱,畢竟停水真的很困擾,生活工作都是問題,自來水公司真的要,趕緊解決這當務之急,別讓甲仙居民們,覺得自己是二等公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