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8:42

堆高機擦撞機車 輾斃8旬翁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楠梓區,發生1起堆高機和機車擦撞意外!呂姓男子駕駛著堆高機,和騎機車的張姓老翁在路口同時要左轉,但是堆高機前方的起降架不慎擦撞到機車,導致88歲老翁倒地後,慘遭堆高機輪胎輾過,傷重死亡。

頭戴安全帽,騎著機車的是88歲張姓老翁,接近中午在巷子裡正要轉彎的時候,冷不防左邊冒出來1輛堆高機,也要左轉!機車當場被撞倒,老翁整個人倒在地上,慘遭堆高機輪胎輾過,緊急送醫但傷重不治。48歲呂姓男子駕駛的堆高機,不屬於汽車範圍的動力機械,卻直接在路上行駛,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要罰3000到9000元,還要再加1條過失致死罪,受法律制裁。

高雄街頭還出現像這樣的堆高機,本來是要進行造路工程,但有輛休旅車停在施工地點,廣播了半天車主沒來,也沒叫拖吊車,直接就伸出起降架,把黃色休旅車給高高抬起,直接幫車主移車了!堆高機雖是搬運貨物的高手,但前方的貨叉相當突出,如果行駛在人車通行的地方,就算是短程距離,只要一瞬間可能都有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