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19:53

大寮淹水困老翁 警察"揹揹"來救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颱風夜,幸好有你!高雄市一整夜大雨,大寮區低窪區的多間平房,水深淹到腰部,派出所員警前往協助撤離,其中有90歲的老先生,無法行走,警察涉水搶救,把老人揹出來,送到公所安置,除了老的,還有一位讀小學的王小弟,發高燒,爸爸媽媽載著他在風雨中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到附近的派出所求救,員警立刻協助叫救護車,一路護送王小弟上車就醫。

警察跟里長,敲門敲的好急,因為雨都淹進家裡面了,,裡頭住著90歲的老伯伯,行動不便,外面強風豪雨,大寮區低窪處都淹水,再不走怎麼行,花了40分鐘,值班警察涉水搶救,進到好幾戶平房,把老人家揹出來,送到安全的地方。

除了協助老人,在高雄市區,有爸爸媽媽帶著,讀小學的兒子,受困在大雨中到派出所求助,家人好心急,因戴口罩的王小弟,正發高燒人好虛弱,員警撐著傘,一路把人護送到車上,風強雨驟的颱風天,人民保母沒得休息,隨時支援需要幫助的市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