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23:10

17歲女未婚生女 狠心丟棄巷弄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北投中央南路一段有人發現剛出生的女嬰被人丟在巷子裡面,女嬰全身包著毛巾,生命跡象穩定,但身上還有血跡,疑似才剛出生幾個小時就被丟棄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穿藍色外套17歲的女高職生可疑,找上門後,她才坦承未婚生子怕被罵,才把親生女兒丟在路邊。

穿藍色外套體型豐腴的女子,手放在胸前,像抱著包著毛巾的娃娃,往巷子深處走進去,沒過多久,人再出現在鏡頭,手上空了,胸前的毛巾不見了,這時附近民眾發現,有ㄧ名剛出生的小女嬰被人丟在巷子裡面,以為是狗狗發現是女嬰。

原來這名穿藍色外套的,是17歲的未婚媽媽,她把剛出生的女兒,用毛巾包著,丟在巷弄裡面,女嬰才出生幾小時,身上的血漬都還沒擦乾淨,就被親生媽媽丟下,還好沒有受傷,但目擊民眾直說真的很殘忍,有人想生還生不出來。

警方也在短時間內,找到孩子親生母親,她供稱不知情懷孕,又怕被罵才會丟下孩子,媽媽不知,警方也在短時間內,找到孩子親生母親,17歲的高職女學生,因為身材豐腴,家人連她懷孕生子都不知道,直到警方找上門,才知道女兒生了孩子,除了棄嬰的媽媽要負責外,警方也要找嬰兒的生父釐清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