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30 22:14

女嬰剛出生就開始「走路」 8600萬網友驚呆

女嬰剛出生就開始「走路」 8600萬網友驚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女嬰剛出生沒多久,竟然就做出走路的動作,讓網友驚呆!巴西南里奧格蘭德州(Rio Grande do Sul)一名剛出生的女嬰,才剛剛離開母體,就靠在醫護人員的手上,做出像是走路的動作。這段影片26日上傳後,引發熱議。至今已經吸引超過187萬人次分享,更高達8690萬人次觀看過這段影片。

通常嬰兒要到12個月才會開始慢慢學走路,不過巴西這名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嬰,被拍到不斷抬起雙腿,站起來用雙腳「走路」。根據Tech Times報導,當時護理人員在替女嬰洗澡,她開始想起來走路。後來把女嬰放下,她又再度試圖「走路」,讓護理人員相當驚訝。羅徹斯特大學醫學中心(The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Medical Center )指出,女嬰的行為稱作「踏步反射」,是一個自然的新生兒反射動作。(圖/Arlete Arantes 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