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12:00

強震失2子 夫妻用命生回女嬰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因強震倒塌,痛失兩名愛子的台南市維冠大樓受災戶連晃汶、陳淑怡夫妻,為了要把孩子生回來,已結紮多年的陳淑怡決定接通輸卵管嘗試再懷孕,她拚著有妊娠高血壓等病症,在去年底生下一名女嬰,親友都很開心,說兩位哥哥一定會在天上保護這個小妹妹。

連家夫妻秀出剛出生的小女嬰照片,一千五百公克的小女娃,是媽媽拼著有妊娠高血壓危險,也要努力生出來的寶貝;去年維冠大樓倒塌夫妻倆痛失兩名愛子,媽媽說常常夢見兒子希望把孩子生回來,當時維冠大樓倒塌第一天,十歲兒子就不幸身亡,家屬還抱著一線希望等大兒子,爸爸一度情緒失控,苦等六天最後等到心碎噩耗,兩個兒子都走了,椎心刺骨的痛楚讓夫妻倆難以承受,多次在夢中夢見兒子要抱抱。

已經結紮九年的連太太,去年三月想接通輸卵管懷孕,但醫師發現輸卵管已截斷,最後改採試管嬰兒,六月傳出受孕好消息,十二月底發生胎盤早期剝離,一度擔心保不住女嬰,幸好最後連小妹妹平安出生,爸爸在臉書上感性發文,新生命的到來身懷感激,也跟兒子說妹妹來我們家了,新生命帶給夫妻倆溫暖與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