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3 20:15

色盜闖情侶套房 綑綁男猥褻女

楊宗穎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東海商圈出租套房,發生恐怖的強盜猥褻案!一名29歲男子,持刀闖進女大生套房內搶劫,女大生的男朋友也在場,男朋友先綑綁,接著女大生遭到猥褻,兩人被控制整整3小時,男大生假借皮夾放在地下室機車後座,趁與嫌犯前往之際脫困,拿滅火器反擊,過程中被嫌犯狂刺多刀,住戶發現後報警,男大生的父母親趕到醫院,情緒非常激動。

被砍傷的男大學生,爸媽趕來醫院,真的是急死了,什麼話都話都聽不進去,就想看兒子一面,男大生被歹徒砍傷,身中多刀,媽媽哪裡受得了,直接想找嫌犯算帳。

21歲男大學生2號傍晚到女友位於東海商圈的租屋處,一名歹徒持刀闖入行搶,先用紙膠帶將男方綑住,再當著男方的面,猥褻女友,2人整整被控制3小時,歹徒被滅火器噴傷更抓狂,拿刀狂刺他的肚子和背部。

消護車趕來將被害學生情侶以及嫌犯送往醫院,女學生沒受傷但被歹徒猥褻 ,身心重創快崩潰,29歲鄭姓嫌犯是嘉義人,和被害女學生租屋在同一棟公寓,一個住2樓一個住4樓,疑似是隨機下手,犯案動機還在釐清,但可惡行徑,被害學生家屬憤恨難平,揚言絕對要他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