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7 20:09

狡猾韓賊鬥法 聲請提審遭駁回

王家珩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入侵民進黨中央黨部的韓籍慣竊趙準基,昨天深夜和他的女友、一起被移送台北地檢署,由於檢方認為、女友涉案、事證不足,以證人身分無保請回,而趙準基卻指控,警方大動作壓制,並讓媒體拍攝聲請提審,認為台灣警方逮捕的過程很不合法,但最終、還是遭到駁回!

面對大批媒體包圍,韓國籍竊賊趙準基,頭低到不能再低,喃喃自語,人移送到地檢署,趙準基一路從門口走進法警室,都是90度彎腰,頭低到連褲子鬆了,後面屁股露出來也不管,就是不想曝光,趙準基的女友隨後也被移送,手矇著臉,直接被帶進地檢署。

但檢方認為,並沒有事證可以證明她知情並參與犯罪,因此以證人身分將女友無保請回,只是她步出地檢署,拼命躲避鏡頭,面對媒體追問,手拼命遮,還慌張到跌了一大跤,實在好糗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但男朋友趙準基狡猾許多,在被逮捕瞬間,認為警方大陣仗壓制,並讓媒體拍攝。

更厲害的是,竟然當庭聲請提審,認為逮捕過程有瑕疵,只是7號早上開庭審查後,最後被裁定駁回,畢竟大膽偷了民進黨中央黨部九萬多元的現金,趙準基一逃再逃五天的時間,很可能在台灣有朋友幫忙,才能如此熟悉地形,甚至還把頭髮剪了理成平頭,只是聲請提審想拖延時間,最終還是被法官打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