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8 19:58

牛肉麵139元! 照片肉塊變肉片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發燒話題,國道休息站熱食、向來給人很貴的印象!有民眾在休息站點了一碗牛肉麵,要價139元,照片是、厚厚的牛肉塊4塊,端上桌卻是薄片,讓人傻眼!業者解釋囉,說有肉塊的是另一種牛肉麵,但招牌卻用了同一張照片,這樣恐怕,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!

來國道休息站點這碗牛肉麵,想飽餐一頓,消費者卻先一肚子氣,裡面只有薄薄、碎碎的牛肉片5片,但看看店家餐點照片上,麵裡的肉明明就是厚厚的4大塊,會不會差太多,再比一比,外面一般連鎖麵店,一碗110的牛肉麵肉大片,這裡的牛肉片麵附飲料小菜,一份139元,民眾大多認為,休息站的東西本來就貴。

過去同個地方也賣過一份10顆水餃100元,魚丸湯5顆小丸子,就要50元的價格,高公局前兩年讓休息站經營者大換血,也調整價格,沒想到還是出現肉塊變肉片的麵,店家說消費者點的應該是招牌牛肉麵,而精燉牛肉麵才是肉塊,但兩種麵卻放同一張照片,可能會誤導消費者,現在管理單位也要求業者更改圖示,免得又發生照片變照騙,消費者氣炸的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