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6 19:40

15年沒漲過價! 牛肉麵1碗60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現在牛肉麵一碗動輒百元起跳,台南卻有一家牛肉麵店,15年沒漲過價,一碗紅燒牛肉麵只賣60元,就連溫體牛肉湯一碗也是賣60元,好吃滋味讓人潮絡繹不絕,老顧客都稱呼這是"佛心牛肉"麵店!

不論是熱炒牛肉還是煮牛肉麵,老闆娘親切招呼顧客,手裡的動作停不下來,Q彈麵條搭配好幾塊軟嫩牛肉片,這碗紅燒牛肉麵竟然只要六十塊錢,顧客直呼太划算,暱稱老闆娘賣的是佛心牛肉不是沒有原因,連更貴的外面一碗賣一百塊的溫體牛肉湯,這裡也只賣六十塊,比一比牛肉一樣多、湯底也是一小時熬的大骨湯,真是佛心來著。

這間位在台南的牛肉麵老店,老闆娘張柳葉出生牛肉世家,爸爸是台南第二位學會宰殺本土牛肉的屠牛師父,耳濡目染下,全家都靠賣牛肉維生,15年來都沒漲價,老闆娘說 便宜牛肉只賣給有緣人,讓老顧客可以省荷包,又能吃到這一份懷念好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