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8 23:39

警察遭拖車撞死 駕駛10萬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拖板車撞警車,導致國道員警陳啟瑞不幸殉職的意外,檢察官在父親節這天,相驗遺體,讓家屬悲痛萬分。但更叫人憤怒的,是肇禍駕駛黃志龍,明明車上載著年幼女兒,卻是疲勞駕駛又吸食安非他命開車,如今檢察官認為,駕駛沒有羈押必要,10萬元交保。

拖板車司機的妻子,幫丈夫緩頰,雙腿一跪,希望死者妻子,能讓她到靈堂上香,原本應該開心慶祝的父親節,現在卻是天人永隔,死者妻子哭腫雙眼說不出話,一個家再也無法團圓。

而肇事的拖板車司機,則是面對鏡頭閃閃躲躲,聲稱是閃車才釀成車禍,但車上卻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,黃姓嫌犯涉嫌在幾天前,吸食安非他命,並在車禍發生前,因為疲勞駕駛,導致打瞌睡,不慎撞擊前方正在執行公務的警車。

五天前曾經吸毒,再加上疑似疲勞駕駛,釀成一死五傷車禍,但檢察官認為,拖板車駕駛黃志龍沒羈押必要,但涉及業務過失,和施用毒品罪,訊後以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,但這樣的結果,對於殉職員警陳啟瑞一家,真的是最悲痛的父親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