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5 19:56

通緝犯開警車逃逸 警攻堅逮2人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發生在周二,嘉義縣刑警大隊六名員警,逮捕兩名毒品通緝犯,當時兩名嫌犯合戴一副手銬,先坐上後座,員警都還沒反應過來,嫌犯竟趁機從後座跨進駕駛座,直接把黑色的偵防車開走逃逸;隔天警方在南投找到偵防車,但兩人已經逃逸。嘉義警方調出歹徒通聯紀錄,終於傍晚在彰化的一處民宅,出動20多人把兩名脫逃的通緝犯,逮捕到案。

警方衝入這戶民宅,屋內兩名男子措手不及,當場被優勢警力制伏。目擊屋主說,當時真的是一片混亂,整個場面鬧轟轟,員警人數高達20多人,不為別的,就是不能再讓你跑,因為這個兩人,就是讓嘉義警方灰頭土臉的關鍵人物。

時間回到23號,監視器畫面拍下,4名刑警當時抓到三名毒販,其中主嫌押到輛車旁,其餘2名嫌犯另外先送上偵防車,突然車子加速往前開,員警連忙跳上對面的另外一輛車追捕。原來當時車上兩名嫌犯只用一個手銬,而且車上鑰匙沒有拔起也沒有員警押車,歹徒見有機可趁爬到駕駛座,將車門上鎖開車逃逸。

警方一時大意,讓嫌犯搶車逃逸,為了扳回面子,員警不眠不休鎖定通聯紀錄,一路追蹤,總算兩天後在彰化郊區的這處民宅,發現嫌犯蹤跡把人抓回,也讓丟光的面子迅速止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