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0 20:35

搶美女聲優簽名! 動漫迷暴動

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漫畫博覽會登場,卻引發動漫迷失控大暴動,為了搶日本美少女聲優簽名,許多人被壓在地上,還有人眼鏡被壓破,不過許多動漫迷、花錢也不手軟,1組3萬元的火影忍者模型,限量20組、都銷售一空,一連5天的活動,預計超過2億商機。

只要購買580元的布掛畫就可以取得簽名資格,為了搶日本美少女聲優簽名,動漫迷大暴動,有人被壓在地上只能抱著頭自救,場面一度失控,限量150份即使可能受傷,手還是緊握著簽名資格,也有人眼鏡都被壓壞。

漫畫博覽會登場一連5天,預計吸引50萬人潮,帶來2億元商機,比買氣也要比吸睛,銷售員也紛紛COSPLAY搶人氣,許多動漫迷花錢毫不手軟,像是這組50公分高的火影忍者鳴人模型,約2.3萬元限量20組,第一天就幾乎銷售一空。

漫迷熱情反應在買氣上,也有許多人排隊搶合照過過癮,SUPPER動漫迷,超過70家廠商620個攤位,要狂吸50萬人潮的目光還有荷包,動漫商機不可小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