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8:49

與輔警口角 警調監視器亂傳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名劉姓員警和所內的女輔警,因為薪資單簽名問題在所內發生爭吵,事後劉姓員警私自調出所內監視器存檔,還疑似到處放給別人看,女輔警得知此事十分憤怒,認為自己並沒傷天害理犯法,這樣私下亂播放她的影片非常不禮貌,小港分局也表示員警沒經過報備就調監視器私藏,的確違法規定!

穿黃色背心的女輔警,因為沒簽到薪資簽名單和劉姓員警大聲爭吵,她認為對方口氣太差,沒想到一句話引發戰火,這句「小小員警」惹怒劉姓員警,雙方越吵越大聲,同仁趕快出面勸阻,事後劉姓員警把畫面擷取,疑似放給其他人看,消息傳到女輔警耳中,她氣炸了,怎麼會私下放他一直查某查某,我覺得被輕視。

小港分局表示,沒報備就私自調帶的確違規,將處申誡以上處份,而「輔警」是受過訓練,協助警察治安防竊上的幫手,有些也領薪水,女輔警認為自己被正式警察看不起,忍不下這口氣,不排除提告,為自己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