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球星持有大量毒品 警方懷疑有販賣意圖

NBA球星持有大量毒品 警方懷疑有販賣意圖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NBA沙加緬度國王隊的明星前鋒札克藍道夫(Zach Randolph),在美時間週三晚上10點,因持有大麻遭當地警方逮補,由於持有的量高達2磅(約0.9公斤),因此警方認為他可能有販售的意圖。

根據《TMZ》報導,洛杉磯警方在美國時間週三晚上10點,接獲民眾通報,在當地的尼克森地區,有集體抽菸、音樂喧嘩與阻礙交通的擾民事件發生,因此調派員警前往處理。當警方抵達現場後,發現其中有3名男子見狀落跑,因此上前追捕並盤查。逮到3人後,發現其中1人竟是NBA國王隊的明星前鋒札克藍道夫。

警方在札克藍道夫身上搜出近1公斤的大麻,他所持有的數量大到警方認為可能非單純持有,而是有販售的意圖,這在法律上將會由原本的持有輕罪,變成販售毒品的重罪,因此將他帶回警局。

不過札克藍道夫在隔天旋即交保離開,被八卦網站TMZ拍到時,還面露微笑。目前札克藍道夫的經紀人與國王隊發言人,皆尚未對此作出任何回應。(翻攝TMZ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