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BA】騎士隊分裂期? 詹皇放話想痛扁厄文

【NBA】騎士隊分裂期? 詹皇放話想痛扁厄文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2017年總冠軍失利、錯失多名王牌球員合約,騎士隊今年可謂諸事不順;如今傳出兩大王牌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凱里厄文(Kyrie Irving),因球員交易事件而鬧得非常不愉快。

擔任先發後衛的厄文,日前曾向求隊高層表示希望能結束合約,亦即他不願意繼續待在騎士隊中,而當這件事情傳到詹皇耳裡,他感到非常震驚與失望。根據《ESPN》報導,灰狼隊、尼克隊、熱火隊以及馬刺隊都非常渴望能夠與厄文進行簽約,補強原本球隊的陣容。

凱里厄文(翻攝臉書)
凱里厄文(翻攝臉書)

美國當地時間25日,資深體育記者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向《ESPN》表示,他從騎士隊其他人那裡聽來的消息指出,詹姆斯隊於厄文的情緒已由失望升高成不滿,「騎士隊裡有人告訴我說,如果現在厄文出現在詹姆斯面前,詹姆斯肯定會扁他一頓」。而史密斯也表示,騎士隊的問題不在於厄文急欲離去,而是詹姆斯應該反省自己是否為一個爛隊友,導致其他球員不願跟他一起打球。(圖片來源/BleacherRepor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