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BA】騎士厄文走不得 球隊老闆:他和球隊還有合約在

【NBA】騎士厄文走不得 球隊老闆:他和球隊還有合約在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今年夏天,騎士隊厄文(Kyrie Irving)的求去,應該算是震盪美國籃壇的大事件。

曾向媒體放話,希望球隊「賣我」的厄文,日前傳出與「詹皇」詹姆士(Lebron James)不合,甚至有記者指出,詹姆士如果預到厄文,肯定會賞他一頓粗飽(beat his ass);不過,儘管鬧得沸沸揚揚,有合約在身的球員還是無法想走就走。

騎士隊的老闆吉柏特(Dan Gilbert)昨(27日)向媒體公開喊話,表示厄文不會離開克里夫蘭騎士隊,甚至拿當年科比(Kobe Bryant)也曾放話要離開湖人隊當例子,證明厄文依然會是騎士隊的當家控球後衛,要大家別擔心。

吉伯特在記者會表示:「大家想一想,2007年科比希望湖人把他交易出去,但結果呢?科比與湖人不但贏得了兩座NBA總冠軍,而且直到最後他都待在湖人隊,並在那裡高掛球衣退休;我只能說,厄文和騎士還有合約在,他會出現在我們之後的訓練營上,請放心。」透過這一席話,騎士隊老闆吉伯特表明自己絕不可能將厄文交易掉。

如此看來,厄文若想要轉隊,可能至少得等合約結束了。(翻攝SBNatio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