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4 12:42

家中連竄9條蛇 女屋主快嚇死

家中連竄9條蛇 女屋主快嚇死 | 華視新聞

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天氣太熱了嗎?!南投一戶人家屋裡竟然前後抓到九條錦蛇!女屋主嚇到腿軟,不斷的打119求救,消防員抓完蛇,前腳才剛走、後腳又有蛇跑出來,整個下午女屋主就報案了4次,抓了7條蛇,隔天一早又出現2條,總共抓了9條蛇,連消防員都說前所未見。

保育類的黑眉錦蛇,在這家人的廚房出沒,恐怖的是短短幾個小時,他們家找到了七條錦蛇,把女屋主嚇到腿軟,扶著欄杆也站不穩,數量實在太多,消防隊也說史無前例,哪來這麼多蛇,決定封鎖整間房子,翻箱倒櫃的找。

女屋主看的頭皮發麻,在13號11點55分報案先抓到2條,12點16分二度報案抓到3條,13點23分又報案再抓1條,14點02分又有1條,前前後後抓7條,原本以為應該沒有了,沒想到隔天一早8點,又有2條跑出來。

檢查住家環境,懷疑是窗框鬆脫,錦蛇從縫裡鑽進廚房生蛇蛋,一窩蛇敷出來,就躲在櫥櫃裡,夏天太熱才紛紛爬出來,把女屋主嚇破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