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1 18:58

錦蛇肚子圓滾滾 初生小貓遭下肚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田寮區有位民眾,聽到住家外有隻母貓不停的喵喵叫覺得奇怪,走出家門外去查看,發現竟然有條錦蛇在一旁的田裡頭,嚇得他趕緊請來消防隊抓蛇。結果蛇被抓起來時肚子鼓鼓的,原來,牠把才出生不久的小貓當食物,吞進了肚子裡,還來不及消化就被抓了。

  消防隊員拿著工具,小心的從籠子裡夾出這條長有275公分的錦蛇,牠不斷的扭動想要掙脫。長長的身軀在中間腹部的地方,有個部位隆起來鼓鼓的,原來牠剛剛才吞下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當晚餐。

  當時這條蛇就在高雄田寮區的這一戶民宅外頭被發現,屋主周先生說,因為聽到屋子外貓咪不停的喵喵叫,覺得奇怪就四處查看,結果發現住家旁的菜園裡竟然有條蛇。因為這條蛇才吞了一隻小貓,肚子太飽,動作緩慢,就被趕來的消防隊抓了。

  而這兩隻貓爸爸跟貓媽媽,因為才出生不久的小貓被蛇吃了,不停的喵喵叫,好像要主人趕快來救救牠們的小孩。雖然錦蛇沒有毒,但是一條蛇這麼的長,還是嚇壞了周先生;更可憐的是小貓咪,還沒睜開眼就被蛇當成晚餐吞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