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6 13:40

市價250倍! 婦花16.5萬買藥酒

張政慧 莊明憲 報導  / 宜蘭縣

買不明藥酒要當心了!宜蘭有七十多歲婦人,為了治病,竟然用市價的250倍,買下五盒人工栽植的金線蓮和整箱藥酒,花了16萬5千塊,但病痛沒轉好,積蓄也都沒了;另一名住新竹的88歲老翁,同時被兩個詐騙集團盯上,共騙走1千7百多萬,老翁在銀行櫃檯因為被員警阻攔,他才驚覺被騙,當場痛哭。

老翁氣得找銀行行員,討回女子積欠的15萬,但怪的是,行員跟老翁很熟,但借錢的不是她,竟然是詐騙集團,假冒行員,靠交情詐財!保七員警更意外查出,老翁還被有詐欺前科的社工,說能幫老翁爭取孫子的監護權為由,陸續騙走1700萬。

被騙的還有宜蘭的李姓婦人,因為到醫院看骨科,結果被藥酒販賣集團成員,共1男1女盯上辛苦錢,不斷推銷藥材、藥酒,假扮密醫幫忙看診,婦人聽信,買下五盒金線蓮和整箱藥酒,花了16萬5千塊。但中藥行卻說她是買到市價的250倍,驚覺被騙。

警方破獲四人,涉嫌自製偽藥酒販售,誆稱是人工栽植的金線蓮和不明藥酒,還辯稱沒有強迫推銷,詐騙手法層出不窮,提醒民眾要當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