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4 09:17

Uber司機載客起狼心 酒醉女:“我有愛滋病”

Uber司機載客起狼心 酒醉女:“我有愛滋病”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1名女子在去年11月,與朋友聚餐後喝了紅酒,因此呼叫了Uber的司機,來了1名42歲男子蘇勒曼阿迪黎札克(Suleiman Abdirizak),沒想到該名女子竟遭到性侵。

據英國《Metro》報導,女子上了蘇勒曼阿迪黎札克的車後,蘇勒曼阿迪黎札克開錯路線,而女子因為不勝酒力,無法與蘇勒曼阿迪黎札克溝通。最後蘇勒曼阿迪黎札克把車子開到一個死巷,並開始亂摸女子的腿部。該女子表示,當時她因酒醉而昏昏欲睡,醒來時發現蘇勒曼阿迪黎札克正在對她亂摸,並強行要她口交,恐嚇「替我『服務』,我就帶妳回家。」

女子靈機一動,騙蘇勒曼阿迪黎札克說:「我是愛滋病毒帶原者。」蘇勒曼阿迪黎札克一聽,立刻拿水清洗生殖器和漱口。這時女子假意安慰蘇勒曼阿迪黎札克,並表示:「我已經得病5年了,你不想感染愛滋病吧?你還是乖乖開車帶我回家吧。」女子確信蘇勒曼阿迪黎札克已經嚇到,最後她也平安到家。

事後女子報警,目前蘇勒曼阿迪黎札克已被控性侵,全案由英國當地司法機關偵辦中。(翻攝METRO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