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11:09

陡到失速! 地下道變成"好漢坡"

史恩銘 王詩涵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地下道變好漢坡,讓不少駕駛哀嚎!台中力行路地下道,才剛做好填平工程,民眾就抱怨連連,因為填平的道路一點都不平,反而像溜滑梯一樣陡,低底盤的車,上坡就會磨損,而下坡車輛容易失速,才完工通車9天,柏油路面已經出現破損。

鐵灰色小轎車上坡瞬間,底盤磨擦柏油路,發出刺耳聲響,後方同樣要上坡的阿伯,騎著腳踏車,愈騎愈喘,還是爬不上坡,最後放棄直接跳下腳踏車用牽的,還有機車族,自動採兩段式下坡,不敢一口氣向下衝,就怕失速釀成意外。

台中力行地下道填平工程完工通車9天,但這條新馬路一點都不平坦,反而像溜滑梯般民眾超有感,工程單位鐵路改建工程局,解釋這條路,前後兩側高低落差本來就大,無法做到完全平坦,鐵工局一米多近兩米會改善,才通車九天,柏油路就被磨到滿是坑洞,鐵路改建工程局聽見民意承諾要進行改善工程,給大家一條安全的道路行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