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13:21

戴"小熊袖套"行竊 小偷別想跑!

邱君萍 許達人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因為一雙粉紅袖套破案。一名慣竊,常常在高雄、台南的廟宇,偷香油錢,而且每次犯案的時候,都會戴著一雙粉紅色的小熊袖套,一名派出所所長巡邏時,剛好看到一名男子,帶著同款袖套,男生戴實在太顯眼,於是上前盤查,當場抓人。

男子來到一間廟裡,眼見四下人,他大膽的把辦公室內,一個香油錢箱抱走,還不只偷這間,隔幾天他又出現在另一間宮廟,安全帽都沒脫走進廟裡,快動作的抱走香油錢箱,犯案速度很快。

但是有天騎車停等紅燈,卻被巡邏員警發現心虛跑給警察,這名61歲的唐姓男子,會偽裝成掃地工人,以義務幫宮廟打掃為名,偷遍高雄台南地區宮廟的香油錢,卻因為一個袖套讓他被逮了,男子供稱年紀大,找不到工做才會偷竊,不過警方查出,他從民國70幾年就開偷,犯下的偷竊案將近百件,可以說以偷為生,這次又被逮了,警方希望他可以痛改前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