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7 20:37

棚架頻電人! 粗魯救援害婦骨折

潘潔瑩 榮昊北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台南陳太太,她假日和家人一起到嘉義東石漁人碼頭遊玩,只是順手抓了路邊攤商的棚架鐵趕要下樓梯,卻慘遭觸電,家屬指控,現場人員救援時大力將媽媽的手推開,導致她跌坐在地腰椎骨折,如今痛得躺在床上動彈不得,更離譜的是,在陳太太被電到之前,就有一個小朋友被電到過了,但活動包商竟然沒有警告標語,讓陳太太成了下一個受害者。

66歲陳太太本來身體硬朗,現在卻痛得無法翻身臥病在床,意外發生在22號下午,她和家人去嘉義東石漁人碼頭遊玩,當時舉辦海之夏祭活動,一行人準備進入會場,陳太太順手扶了路邊棚架鐵桿,竟然觸電雙手當時被吸住,驚恐無法脫身。

現場工作人員發現民眾觸電,想將陳太太推離漏電電桿,疑似缺乏急救常識,大力一推陳太太被推倒在地,頓時腰椎骨折,更離譜的是,出事了現場工作人員和包商才透露,之前就有一個小朋友也被電到。

活動包商負責人雖然有跟陳太太道歉,但嘉義縣府表示將會展開調查,給受傷民眾一個交待,而出包狀況不只觸電,七月十號也有一對夫妻帶小朋友,去東石漁人碼頭鯨魚池戲水,卻因為滿地青苔小孩滑倒大人搶救,摔得滿身傷,縣府事後抽乾鯨魚池清理清苔,但暑假期間如此熱門的戲水景點,卻意外頻傳,也讓來玩的遊客質疑,縣府管理不當,玩得不安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