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5 20:43

找刮車凶手 女控員警敷衍辦案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家住台南大林國宅的一位李小姐,停在住家旁的車子被人刮花了,而且還不只她一台,一整排的車子都被刮,李小姐調出附近監視器,發現刮車的是一名疑似跟她住在同一棟的男子,只是,她到轄區派出所報案,警方卻說影像看不出來是誰,李小姐說,大樓監視器都拍到了男子搭電梯的畫面,跟刮車男是同樣的穿著,警方根本就不想辦,實在太離譜了!

監視器畫面看到,一名男子正在刮停路邊的車子,一位李小姐的車就被刮了,車子左邊被刮了長長一條,李小姐還發現不只她的車,停她前面的車也被刮了,兩名被害車主調閱監視器,看到了刮車的兇手,這個人疑似跟李小姐住同一棟,因為大樓監視器也拍到,好像是刮車男搭電梯的影像。

於是李小姐向轄區派出所備案,看看男子刮車穿的是,紅色T恤跟黑短褲,跟搭電梯的男子穿著相同,連T恤的圖案一模一樣,警方卻說無法確認男子身份,讓李小姐覺得警方推拖根本不想辦,然而當她把事件PO網,警方才有了動作開始查訪。

警方表示,因為被害車主沒有正式報案,並非不願承辦,而他們也查訪到,住李小姐樓下的男子,可能就是刮車男,到底是不是男子所為,警方說要等到被害車主正式報案,他們才能傳喚男子到案說明,然而對車子被刮的李小姐來說,警方的消極讓他們很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