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4 12:46

醉男"單挑"鄰監視器 狂罵狠砸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對鄰居不滿,酒後砸屋!地點在台南市,一名高姓男子,認為鄰居故意將監視器對準他家門口,心生不滿,喝酒後竟失控對著監視器罵髒話,還拿金屬器具要''單挑''監視器,他離譜的行徑嚇的鄰居趕緊報案,警方到場時,他竟然還在砸監視器,連旁邊的玻璃門窗,也都被他毀壞,警察當場將男子壓制逮捕。

三更半夜,戴棒球帽的男子,發狂似的拿著金屬拔釘器,把監視器當敵人,猛打猛敲一邊大吼罵髒話,發出巨大聲響,鄰居跑出來查看,目睹男子瘋狂模樣,三台監視器輪流砸,像要把它們碎屍萬段,房子的玻璃都被弄破,實在有夠嚇人。

警察到場,男子依舊不停手,激動的不得了,員警大聲制止將人壓制,帶回派出所,這名50歲的高姓男子,有妨害自由前科,長年來跟鄰居有糾紛,最近懷疑隔壁住家的監視器,故意對著他,向警方申請巡邏箱被拒,積怨心生不滿,喝酒後竟''單挑''監視器,失控的行為不僅得負賠償責任,被依毀損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