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11:56

【午間搶先報】警匪駁火劉邦誠被逮 移送飆罵記者

【午間搶先報】警匪駁火劉邦誠被逮 移送飆罵記者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警匪駁火歹徒竄逃 民眾心驚驚】

昨天在中和的警匪駁火,事發現場留下好幾處彈孔,當時劉邦誠一路往上逃,還開槍破壞四樓門鎖,但沒有成功,樓上住戶都很慌張,深怕被波及,通通待在家中不敢輕舉妄動。

【逢甲夜市傳槍響 停車場4員工傷】

台中逢甲夜市驚傳槍響!位在逢甲商圈裡的一家民營停車場,疑似停車糾紛,遭人開槍報復,當時有五名員工站在停車場聊天,突然一群惡煞衝過來,有人拿棍棒追打員工,有人還掏槍射擊,造成4名員工受傷送醫,警方在現場找到4顆BB彈,但嫌犯已經逃逸無蹤。

【裝監視器抓賊!竟是石虎來偷雞】

苗栗一名雞農養了30幾隻雞,但最近不明原因短少,他懷疑是竊賊,於是裝了監視器,結果拍到的賊是瀕臨絕種的"石虎",畫面拍下石虎兩度前往雞舍,咬住雞的脖子拖走,估算應該有5.6隻雞都被石虎吃掉。

【美式換拿鐵遭拒 女客怒潑咖啡】

不少人會到超商用點數兌換咖啡,但是卻有一名女客人,結帳後又反悔,想把先前點的美式咖啡換成拿鐵,店員礙於公司規定婉拒對方,沒想到這名女客人竟然故意"手滑",把咖啡潑在地上,直接閃人。這段過程的監視影像被放上網,引發網友公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