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12:46

專挑透天厝 慣竊從北偷到南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你家門口的盆栽水管,可能變成竊賊的攀岩場!高雄警方抓小偷,發現竊賊尋找二樓沒鐵窗,門口又有大量盆栽管線的透天厝,踩著這些東西徒手爬上二樓偷竊,警方調閱大量監視器,發現竊賊很狡猾都是利用腳踏車代步,還坐火車離開,原來小偷住彰化,但都跑到外地偷東西。

員警壓制竊賊,他在路邊偷東西,被巡邏員警看到,當場逮捕,竊賊很狡猾,偷東西分三步驟,先剪斷公園鐵鍊後就離開,接著一路收割"成果",把鐵門上的固定鐵塊,還有一路收集的鐵鍊搬走,立刻到回收場變賣。

為了掩飾,他到處偷車牌,換一次只要10秒,讓員警也咋舌,另一個小偷更扯,他鎖定門口有盆栽,水管管線,陽台沒鐵窗的透天厝,徒手攀爬到二樓偷東西,還只用沒有車牌的腳踏車代步。

警方查到他的住處,居然在150公里外的彰化,原來小偷坐火車移動,到站後隨機偷腳踏車行竊,台北偷到高雄,身上背了4條通緝,游牧移動偷竊躲避查緝,還是躲不過無所不在的監視器,將他的犯行全都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