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6 20:15

監視器有"詭"?! 疑小偷預謀犯案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鳳山一處公有市場內,攤販發現裡面有13之監視器居然一夜之間都被調整了角度,拍向無人的奇怪角落,調出監視器畫面一看,調動角度的瞬間還閃了奇異白光,因為適逢鬼月,讓攤販心裡覺得毛毛的,但警方可不這麼想,初步判斷可能是有小偷要預謀犯案,提高警覺中!

監視器拍下本來好好的畫面,突然閃了幾下白光,接著角度就變成往上照,照向無人的屋頂,這是鳳山一處公有市場,攤販發現不只這一隻,總計13隻監視器,一夜之間通通被調成照到無人陰暗的奇怪角落,到底在拍什麼?

因為適逢鬼月難免讓人覺得毛毛的,但後來發現不是好兄弟,動手的是這位戴安全帽的怪男,看看他趁著市場公休跑進來騎車亂繞,只要看到監視器就拿東西去調位置,為何這樣做,可能是要偷東西,攤販發現後立刻將監視器調回原本角度,也向警方備案,但因為只是調監視器不涉及毀損,目前也只能提高警覺,希望這位活生生的兄弟,不要真的變成小偷被人給當場抓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