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1 08:30

禱告免出門 科技神父網路傳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科技日新月異,現在不只奢侈品能夠上網銷售,就連神父也開始上網傳教。來自希臘的東正教神父李亮,以前曾經是IBM的電腦工程師,自己一個人來到台灣,因為沒錢、沒場地,想出了上網傳教的方法,自己架網站、開設網路查經班,更透過line帶領信眾線上禱告,他說,其實信仰就是生活,網路已經是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,透過網路傳教又有何不可?

  帶著耳機,看著電腦螢幕,人在台北的李亮神父,正在回答高雄教徒的問題。身為台灣唯一的東正教神父,他心疼教徒們每次都需要從全台各地來參加聖禮儀,為了讓大家更方便,他還每天在線上帶領大家禱告。李亮每天晚上11點,花五分鐘,雖然每個人都在自己家裡,但是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禱告。

  網路就是教堂,手機就能告解,科技神父傳教不避諱任何新技術。曾經是IBM電腦工程師,現在是東正教神父,一個人來到台灣傳教,他沒錢、沒資源,想出了用網路傳教的方法,不只網站自己架,還開設網路課程,讓所有對東正教有興趣的民眾,都能輕鬆接觸到這個古老的教派,也讓這旋律在台灣這塊土地能夠繼續被傳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