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1 12:00

神父婚禮獻唱 天籟之音超感動

許哲瑜 編譯

  愛爾蘭一對新人,在教堂結婚,準備接受神父祝福時,神父突然開口唱聖歌,所有人都大吃一驚,因為實在太好聽,連新娘都差點感動落淚。

  愛爾蘭有對新人即將結婚,準備要接受神父的祝福時,沒想到神父開口唱歌了,他這一首「哈利路亞」,實在太好聽,不只讓在場新人以及所有賓客大吃一驚,新娘甚至還感動到差點落淚。

  婚禮即將開始,這對新人坐在前面,準備接受神父祝福,沒想到神父竟然開金口唱歌了,歌聲還如此美妙,馬上引起台下一陣騷動,神父高亢感動人心的歌聲,不只讓新人笑開懷,新娘還非常感動,兩個人聽得如癡如醉,神父唱到一半,還不忘挑眉,逗逗新人讓大家笑翻了,神父的音質實在有如天籟,一旁的伴奏群不但邊笑,還頻頻回頭,一曲唱完,馬上獲得大家的熱烈歡呼,接著證婚儀式才正式開始。

  這位愛爾蘭神父凱利,向來都會在婚禮上獻唱一曲,只是這對新人事前不知情,才會被神父驚為天人的歌聲嚇到,大家不禁讚嘆,神父真是太有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