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8 12:52

坐樓頂圍牆 女疑罹癌情緒不穩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兩個驚險的場面請大家珍惜生命!宜蘭一棟大樓頂樓,有女子疑似因為罹患癌症情緒不穩,今天清晨突然爬到頂樓,還一度把腳伸出圍牆外,附近住戶發現立刻報案,警消趕到,雙方對峙兩個多小時,最後終於成功將人救下來、化解危機。

遠遠的看過去,一名瘦弱的女子就站在大樓的頂樓處,不斷的擺動身軀、搖晃著雙手,這景象嚇壞了鄰居,因為把鏡頭拉遠,女子就站在大樓頂樓的電梯機械室,隨時都有可能會掉下去,就怕會發生危險趕快報警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一群人衝了上去一把抱住女子,只見女子神情恍惚。

幾個警消人員有人緊緊抓牢、有人試圖安慰她,好不容易終於將人救來下來。

事情就發生在宜蘭市民權新路一公寓大樓,原來這名年約40的女子疑似罹患癌症情緒不穩定,清晨才會爬上頂樓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並通知她的妹妹和男友,前來協助安撫情緒,經過兩個多小時,終於成功化解危機,並趕緊將人送到醫院,結束這場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