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8 14:09

行車糾紛 騎士找人棍棒砸轎車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行車糾紛引發聚眾砸車!地點在高雄鳳山區,一名開小轎車的鄭姓男子,在路口跟另一輛違規紅燈左轉的機車,差點發生擦撞,兩人發生爭執,不久後騎士的一群友人,騎著5輛機車趕到,拿出棍棒瘋狂砸對方車子,被害駕駛倉皇逃命,跑去派出所報案,因害怕警方不受理,第一時間謊稱被飆車族追砍,現在他可能也得為此挨罰。

監視器畫面,一輛黑色轎車,追著一輛摩托車,一路在高雄鳳山區追逐,後來開車的鄭姓駕駛,卻倉皇開到派出所,滿臉驚恐地跑進去,跟警察說自己被一大群飆車族追打,車子還被砸。

警方立刻出動到現場,調閱監視器發現這是因為行車糾紛引發的案件,被害男子在經過路口時,跟違規紅燈左轉的機車差點擦撞,他不滿追車兩人停下來理論,對方拿安全帽砸車,後來朋友又騎著四五台機車過來助陣,擔心被打才會跑到警局,謊稱是飆車族行兇,警方表示謊報已經違法,得付相關責任,目前也鎖定砸車同夥,要一併帶回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