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7 20:07

釣魚賽大浪狂襲 10多釣客受傷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同樣是浪大提醒您要小心來直擊救援現場!基隆港綠燈塔附近上午舉辦釣魚比賽,有104名釣客參加但沒注意到浪越來越高,一群人變成受困在內,有小貨車駕駛硬闖經過,被浪沖倒側翻,還差點連人帶車落海,好在有釣客幫駕駛脫困,整個過程相當驚險。

地板上的水泥縫,激起兩公尺高的浪花,遠處堤防上的小貨車,突然被沖倒側翻在地,差點就連人帶車落海,駕駛想逃卻被車門壓住,有兩名釣客先衝出救援,直接被大浪擊中、滑倒,其他名釣客擔心海象差,更多人來幫忙撐開車門,終於讓駕駛能順利脫困。

車子一會兒被浪捲走幾乎滅頂,不過凸堤上的釣客猶如困在小島,只能趁浪平穩些用跑的衝回岸上,受困三個小時、有十多名釣客因此受到挫傷,原來基隆港綠燈塔附近,這104名釣客是參加釣魚比賽,主辦單位事前場勘是風平浪靜,大浪來襲差點發生意外,未來考慮會停辦,因為近期受到颱風泰利外圍環流影響,長浪一波波,民眾靠近外海千萬不能掉以輕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