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4:01

幼教師虐生 拳打腳踢狠摔人

蘇雅容 編譯

又傳出老師虐打學生的案件,大陸瀋陽一間幼稚園的老師,情緒失控對著孩子又打、又踢、還摔人,施暴過程全被拍下來,向警方檢舉,調查後發現,打人的老師根本不是合格的幼教老師。

一開始,失控的大人,對著小孩狂毆,大陸瀋陽一間專收聾啞兒童的幼稚園,傳出有老師虐打學生,孩子被打到哇哇大哭,老師還不罷手,變成用摔得、用踢得、,這一整段影片被用手機拍下來,通報警方,因為他從早上開始的時候,他就是一直挺不聽話的,然後就是說他好多次,他也不聽我的,然後還拿唾沫吐我拿腳踢我,老師說情緒大暴走,是因為學生不乖在先,警方調查後發現,幼稚園違法的事,不只一件。

你去的時候你有沒有幼教資格證,沒有,在這裡認職期間,有沒有考取幼教資格證,沒有,來的時候就是園長給我們培訓了,來幼兒園之前是那個賣手機的,沒教師證又虐打孩子,女子罪加一等,已經遭到警方拘留,出事的幼稚園被停業整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