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8 13:30

離譜爸媽! 放手讓嬰兒車滑行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離譜爸媽,拿孩子生命開玩笑!民眾目擊,一對年輕夫妻,要到地下停車場開車,但他們沒搭電梯,貪圖方便,直接推著嬰兒車,走車道下樓,過程中,竟然還放手讓推車自動滑行,一直到嬰兒車差點翻車,爸爸才趕緊用手拉住。

目擊的民眾拍下過程,直說這對夫妻真的太離譜,還說一定要等到出事才來後悔嗎?一對夫妻走在車道下坡,要到地下停車場取車,看到他們兩個前面有台嬰兒車,而且還沒用手推,夫妻兩個把手放掉,就讓嬰兒車從下坡車道,一路跳動滑行,到最後嬰兒車快翻了,當爸爸的才趕緊伸手,拉住了嬰兒車,目擊的民眾拍下這過程,直說這對爸媽太離譜了。

這個地點就在嘉義市文化中心,地下停車場的車道上,文化中心人員說,停車場下樓電梯,有時間上的限制,可是這對夫妻被拍到時,是中午的12點多,還是能搭電梯下樓的,然而他們卻可能貪方便,走停車場坡道下樓就算了,竟然還拿這樣,拿自己小孩的生命安全開玩笑,手推嬰兒車真的要謹慎小心,桃園就發生有嬰兒車,從騎樓滑出來差點被車撞,原因就是看孫子的長輩一時沒注意,在大陸也有個媽媽貪方便,推嬰兒車不搭電梯搭手扶梯,結果嬰兒車沒放好,整台車跟小孩就這樣,從手扶梯摔落下去,還壓到下面的民眾,不是刻意的都可能發生意外,像嘉義這對夫妻這樣,拿小孩開玩笑真的很不應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