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1 19:43

男子連闖2民宅 偷走現金珠寶

張良瑜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新店27號下午發生竊案,一名男子連闖兩戶住家,偷走總價數十萬的現金跟珠寶後逃逸無蹤,警方沿路調監視器逮到嫌犯,發現嫌犯是一名慣竊,在二十年前就曾因為毒品案被抓,戒不掉毒癮只好一直偷錢買毒。

穿白上衣的男子,滑著手機大搖大擺走進公寓,行為舉止泰然自若,讓人以為他是走回自己家,實際上他卻是一名偷竊慣犯,繞到前面公寓偷不成,就折返回來再偷,無視住戶就在一樓聊天,假裝成親友闖入屋內,用工具破壞門窗囂張行竊。

整個家族都住在同一棟公寓裡,竊賊早就掌握住戶行蹤,對周遭環境非常熟悉,得手後拔腿就往巷底狂奔。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竊賊專挑新店下手,9/10號才在建國路上的公寓偷了一枚鑽戒,9/27號又在民權路公寓偷走價值數十萬的珠寶。附近竊案頻傳當地居民人心惶惶,在巷弄內加裝不少監視器,大膽竊賊光天化日之下接連行竊,最終還是難逃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