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1 19:43

假釋出獄累犯 喬裝住戶偷30萬

王家珩 張政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慣竊被抓不怕,假釋出獄又大膽犯案!新北市五股一棟社區大樓,被害住戶獨家向華視投訴,這名慣竊偽裝成住戶進來,再假藉找朋友名義請人幫忙嗶電梯感應卡,想不到他一路上到頂樓,爬水塔安全門到隔壁棟,來到被害住家,偷走將近三十萬元。

電梯裡走進一名紅衣男子,他跟接著進來的婆婆,說要上樓找朋友,請婆婆幫忙逼感應卡,只見他晃頭晃腦,還露出詭異微笑,一路搭電梯上樓,原來他是名慣竊,就在過一會兒之後,電梯裡又出現他的身影,從兩手空空變得收穫滿滿,甚至還戴著偷來的安全帽。

受害住戶ㄧ回到家,發現20萬現金、相機、金飾通通不見了,調閱社區監視器一看,嫌犯竟然用這種方式,實在誇張。嫌犯通過水塔安全門來到隔壁棟,看起來熟門熟路,原來35歲的郭姓嫌犯有竊盜毒品前科,專門鎖定社區大樓下手犯案,只是今年八月底才假釋出獄,沒想到又再次大膽行竊,抓都抓不怕,讓住戶們難以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