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2 19:46

喊"護士"被糾正 男拍片嗆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我那天請護理師幫我換點滴,我就說護士小姐可以幫我換點滴嗎?結果我就被兇了,說要尊重專業改叫護理師,就是這個護士應該叫護理師的衝突,讓網友陳睿明錄影片痛批,計較這麼多幹嘛請問一下請問醫生你有叫醫師嗎?老師你會叫教師嗎?工人你會叫技職工程師嗎?還舉例反嗆護理師。

但接下來說的話讓網友忍無可忍,鬧夠了吧,你們這些該死的臭婊子媽蛋,護理師很屌是不是,每天都在抱怨多辛苦多辛苦,護理科我可以簡稱叫台女聚集地,眼睛基本上都長在頭上所以都教不到男朋友,真的是一群輸卵管,對了手天使是你們的工作範圍嗎?

說出不雅字眼,陳睿明臉書被網友灌爆,"不要汙辱人",影片被3000次轉載,不僅護理師網紅,公會和衛福部也出面砲轟,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,甚至揚言提告,現在陳睿明也被網友起底,傳言說畢業於某醫專,臉書根本是假帳號,就連名字都是假的。

面對排山倒海批評,陳睿明只在臉書留一句,猜猜看我會不會道歉,輕蔑言論,恐怕會讓事件持續延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