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3 20:07

男挾6歲兒躲屋 警攻堅刀下救人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37歲的男子,疑似是失業心情不好,竟然用刀挾持六歲兒子,揚言要同歸於盡,警方獲報前往救人,男子緊閉房門不回應,孩子不斷哭泣,擔心小孩有危險,僵持一小時後,員警破門搶救,驚險瞬間拉出孩子,奪下男子手上的刀,將他強制送到療養院,男子沒有前科也沒有就醫紀錄,平時跟太太媽媽還有兒子同住,可能是最近經濟壓力大,才會失控。

警方破門,赤裸上半身的男子,拿著刀抵住六歲兒子的脖子,不准人靠近,一旁的媽媽情緒崩潰大喊孩子大哭,男子則不斷吼叫要同歸於盡,情況危急員警抓時機衝上前,瞬間拉過孩子,其他五六個人,跟著上去奪刀壓人。

被制伏的男子不停掙扎胡言亂語,攻堅救小孩的現場在台南市安南區的民宅,37歲的王姓男子,2號晚上幻想有人要去房間害他,因此挾持兒子,家人嚇的報警,鄰居表示,男子平時打零工,跟老婆媽媽和兒子同住,長期失業壓力大,經濟狀況不好,可能是引發事件的主因。

校方到家裡探望,也派專任輔導老師,來安撫飽受驚嚇小男童,男子目前被送到療養院,這回幸虧員警很機警,才在緊要關頭,從衝動的爸爸手裡救回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